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RS-5部分配置曝光 搭L2级智能辅助驾驶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07 09:55编辑:刘嘉琪

  日前,宝骏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宝骏RS-5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沿用宝骏家族式设计,设计风格较为硬朗。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与博世合作的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行驶安全。

  新车采用了名为“星际几何”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镀铬点阵式设计中网看起来非常大气时尚,两侧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另外下方包围的设计也较为夸张激进。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看起来也十分硬朗。尾部则运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样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

  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与博世合作的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备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在硬件设备方面采用了77GHz的毫米波雷达+多功能摄像头的融合方案,雷达探测范围可达160米。同时,该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速域巡航、限速预警、夜间安全行驶、智能安全防护、ACC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TJA城市智能跟车、ICA高速智能领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BCA弯道辅助、IHBA自适应刹车辅助、AEB紧急制动、CMS碰撞缓解3级刹车功能、TSW限速标识预警功能、TSA智能限速辅助功能以及IHMA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诸多系统的加入进一步提升该车的驾乘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向驾驶者倾斜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双色拼接的内饰配色看上去也更具质感。车内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

  新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斑马智能车联网,基于阿里巴巴开发的AliOS系统开发,拥有灵敏的语音识别和更高的唤醒速度,不仅实现了导航、娱乐、电话、语言等信息双屏联动显示,还以一个超强生态账号,打通用户出行场景,实现了出行服务的一站式串联。此外,宝骏RS-5还配备手机APP远程操控的功能,用户可以进行一键寻车、自动开锁等远程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服务。

  动力方面,宝骏RS-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1kW(150Ps),并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