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仅5万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适合家用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7 09:53编辑:刘嘉琪

  随着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买车购车也开始进入了计划之中了。对于老百姓买车,实惠是最重要的,满足日常代步,避免刮风下雨的日子受罪。近日,一款比较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的轿车上市,它就是东南A5翼舞,售价:4.99-7.59万元。

  东南A5翼舞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前脸采用了X形前格栅,内部中网为密幅式镀铬饰条,看起来具有一定的档次感。

  车尾造型比较平淡,尾灯组样式十分简约,同时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

  新车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副驾驶前方则采用了富有个性的饰板。新车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功能,同时配有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等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空调远程启动、脚踢式感应尾门、自动空调、防夹电动天窗等。安全性配置方面,东南A5翼舞的国六排放车型配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而倒车影像则为标配。

  东南A5翼舞搭载了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且部分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这样一款5万多的轿车,完全可以满足家用日常所需。该有的配置都有,颜值也不算低,买车的不妨考虑一下这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