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iEVA50将于明年推新款 续航或超50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07 09:48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汽车旗下在售车型——江淮iEV50将会在明年推出新款车型,预计其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随后,江淮还会有更多的新能源产品与我们见面。

  参考现款车型,外观方面,江淮iEV5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加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左右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较为圆润,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看上去较为运动。此外,其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中央LOGO后面。

  车身侧面,江淮iEV50采用了凌厉的线条设计,俯冲式腰线从前向后延伸至尾灯,与上扬的窗线呼应。从车尾看去,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车位与尾灯相接,十分具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江淮iEVA50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色调,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激光雕刻工艺的装饰板延伸至两侧车门。新车还在中控部分采用了纵向排列的大尺寸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此外,江淮iEVA50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胎压监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江淮iEV5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配备了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采用液冷电池包技术。现款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包含310km、330km、400km三个版本。而明年将推出的改款车型,预计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后续关于江淮iEV50新款车型更多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