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接近完美的家庭用车 吉利首款MPV嘉际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07 09:46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自从忍痛卖了那辆马6 wagon,我一直在寻找一辆完美的MPV,其实我的选车条件并不太多,但每一条都是刚需:满足六个人日常舒适乘坐、后备厢有空间放下婴儿车、因为停车位紧张车身长度不能超过5米、自动挡而且配置不能太简陋、预算限制在20万元以内。这些条件看上去是不是很简单?然而目前市场上并没有一款完全匹配的车型。这也是我主动要求来体验眼前这辆吉利嘉际的原因,虽然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惊艳,但是作为一款要满足家庭出行的MPV车型,我还是要全面考量它的实用性,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如果嫌看图文太麻烦,也可以直接拉到稿子最后观看视频解读。

  整体来看,吉利嘉际的外观设计无可挑剔,已经超越了我对于一款MPV车型的期待,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和大尺寸车身完美地融合,并没有给人有一丝臃肿的感觉,即使去兼顾一些商务接送的工作也没有违和感。不过话说回来,外观设计对于MPV来说,真的不是考察的重点,接下来我们赶快进去车内,看看嘉际在内饰和空间方面的表现。

  从内饰设计的角度来看,吉利嘉际同样达到了较高的水准,中控台和车门基本全部为软性皮质包覆,金属饰条和暗花饰板都为档次感加分,同时在实拍车辆上还可以看到,无论是驾驶辅助配置还是舒适性装备,嘉际都达到了媲美豪华品牌的程度,这甚至让我对它的售价有些担忧了。接下来是本文的重点部分:空间,我们来看看外观、内饰都很出色的嘉际,在MPV车型最关键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是否也能达到完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