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或超500公里 江淮iEVA50明年推新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7 09:13作者:赵淳编辑:王厅

  江淮汽车在国内新能源领域市场里一直非常活跃,在不同时期推出了多款新能源产品,其中就包括iEV50,日前,有媒体从官方内部人士获悉:江淮在售iEV50会在明年推出新款车型,预计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会超过500公里。此外,其它新能源产品也会逐步推陈出新。

  江淮iEVA50的前脸采用不规则造型格栅,周围蓝色装饰的应用彰显新能源车身份,两侧与大灯相连,霸气十足。前保险杠造型凌厉,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且上方及底部护板处均带有蓝色饰条。新车侧面造型流畅,略微上扬的腰线延伸至尾灯,提升侧身视觉效果。

  iEVA50尾部造型较为运动,两侧LED光源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贯穿,下保险杠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765*1490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加入银色和蓝色进行点缀,让内饰不显沉闷。同时设计师还布置了一块10.4寸中控液晶屏,吸睛的同时也可以提高操作便利性。此外,这款车配备了电子挡把、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家用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胎压监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PEPS和天窗等配置。

  新车明年将推出改款车型,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