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5将于今晚上市 预售82-92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7 08:3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宝马X5将于今晚上市,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宝马X5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轴距加长42mm。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2-92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5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也让其整体造型看上去形似小一号的宝马X7。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智能激光大灯系统,内部的蓝色“X“结构非常醒目,远光灯的照射范围可达到500m。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中上部腰线从后车门位置逐渐上扬,线条末端则与尾灯相融合。尾部通过线条的运用,让尾部的立体感进一步加强,全部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全新X5内饰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有了较大提升,遵循着“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新车的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均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而电子挡杆及iDrive旋钮等还采用了水晶材质进行打造,看上去非常精致,且挡杆内部标有“X”标识。

  全新iDrive 7.0系统也首次应用在全新宝马X5车型上,相比6.0版本,新的版本更为智能化及个性化。除了支持触控操作、语音控制和手势操作外,系统操作界面可根据车主的喜欢进行变化。

  全新宝马X5搭载B58系列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并可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