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蔚揽谍照曝光 2019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7 08: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旗下新款蔚揽车型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但在车头与尾部的设计上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上,新款蔚览由于为中期改款,所以与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前脸和尾部造型可以看出明显的调整。前大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同时前格栅变更为双横幅样式。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同样为灯组内部结构,现款“两横两竖”的LED灯带在新款调整为双“L”造型, 以符合大众最新的家族化样式。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延用现款车型的1.4T、1.8T以及2.0T三种涡轮增压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干/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