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耐用/可靠/省油还好养 这3款不愧是家用神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6 11:09编辑:王立银

  捷达一直都是中国老百姓的最爱,我们对它的旧版本也一点都不陌生,因为我们学车的时候大部分的教练车都是老捷达,它的口碑与品牌在老百姓的心目中已经是根深蒂固,而如今的捷达依然是销售榜上非常出色的选手月销量2万多也是非常平常的事情。它的外表虽然是“套娃”,但相信在这个价位没有人会介意把“娃”套得如此高级的小轿车,十万元左右的预算已经能买到它的19款顶配车型。此外它的保值率也非常出色,耐用且保养便宜的特性也是得以延续。

  3940元的六万公里保养费用还夫复何求?!如此便宜的保养费用也是它受欢迎的最主要原因,试问谁不想有一辆保养便宜又有面子的小车呢?!

  7.2L的油耗虽然还不能跟日本的对手媲美,但是它绝对算得上是省油,捷达是一辆非常适合日常实用的小车,不论是品牌还是外观再到耐用的特质都让它有着其它竞品感到不少的压力,毕竟它是一辆口碑与保值率并行的捷达。

  10万元左右的预算中,我们可选择的优秀小轿车并不多,我们在这个价位更需要的是“省”,便宜的保养,出类拔萃的耐用性以及省油,其次就是品质与品牌,以上三款产品是完美贴合这个维度的选择!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