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耐用/可靠/省油还好养 这3款不愧是家用神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6 11:09编辑:王立银

  刚刚才改款的福睿斯大灯的造型经过从新的设计,整体精神不少!十万左右的预算是可以买到它的次旗舰车型,因为19款最新的福睿斯旗舰车型为福克斯上的1.0T三缸发动机,教授反而觉得以往的这个1.5L NA发动机要来得更为成熟而且还是四缸,所以是一个更为放心的选择。而且福睿斯一向都是长安福特的销量“扛把子”这也侧面反映了它的实力,以如此低廉的价格能造出如此舒适且NVH这么好的汽车,算是完美诠释了福特集团的实力,除了舒适静音的特性,它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好,因为后排座椅能放倒,跟后备箱形成超大的载货空间,所以它还“特能装”,实用、舒适、品质就是它的关键词。

  在保养方面,比起日本车可能稍微差一点,但是5867.84元的六万公里保养费用也绝对算不上贵,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水平了!

  同样它的百公里油耗8.5L的成绩也算是不如日本选手那么出色,但是在家轿领域已经算是一个适中的水准了,平常养起来压力也不大。而且它还能提供更加百变灵活的空间,同级别算最优秀的舒适静音性,对于日常通勤来说它绝对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