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耐用/可靠/省油还好养 这3款不愧是家用神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6 11:09编辑:王立银

  老百姓的收入来之不易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谁都想买一辆既便宜又耐用

  质品牌值得信任且有面子的车

  现在教授给大家推荐三款

  十万元品质好、耐用、省油的最佳家轿

  在不到10万的裸车价,锋范已经可以买得到次顶配的车型,而第六代锋范已经不是人们以往印象中的那台三厢版飞度了,虽然它跟飞度一样采用那副动力强劲的1.5LNA地球梦发动机,但是它的空间表现更为出色,调校也更加舒适与高级一点。它与竞品们比起来有着动力强劲大空间的绝对优势,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能在锋范上演绎得淋漓尽致!虽然隔音偏弱,但它在家用轿车的维度来看依然是这个价位中耐用、省油、面子满满的选择!

  在保养方面,以次顶配2018款 1.5L CVT型动版为例,按6万公里计算仅为4475元,可以说非常低廉!

  同样6.7L/百公里的油耗也是让它在日常使用成本非常便宜,总的来说它给予了10万这个级别几乎是最优秀的动力水准,而且空间也是屈指可数的,作为一辆家轿它的整体水准确实非常出色,假如你是一个对动力有要求,也需要一辆同样好开且比飞度有面子的三厢轿车,锋范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