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专业级探享SUV维特拉 给你想去的远方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12-06 10:57编辑:刘嘉琪

  岁尾时节,很多朋友开始做起自驾游的规划,这个时间点出游避开了年中和十一的出游高峰,不仅节约了住宿等相关的花费,在旅游地也没有了拥挤的人群,可谓是一举多得。

  然而要独立完成一次成功的自驾游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一千个出游的人眼中有一千片桃源。去往不同桃源的路自然也是不同的,有的崎岖,有的蜿蜒。地形路况带来的挑战,长途驾驶发动机能否胜任,驾乘的舒适度,安全保障是否充足,每一道难关都对汽车性能提出了超高的要求,普通的私家车完全不能胜任,须得长安铃木维特拉这样的专业级探享SUV出马才行。

  之所以选择维特拉,是因为它作为15万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的专业级SUV,有着超强的探享能力,不管是敦煌大漠,异域他国,还是雨林秘境,旅途中的种种艰难险阻,都能轻松化解。

  智能全时四驱称雄敦煌大漠

  敦煌莫高窟的璀璨佛教文化,吸引着无数虔诚的世人前往探访。在游览莫高窟之余,月牙泉、鸣沙山等风景名胜也十分值得一去,因地处大漠戈壁,路况地形复杂,驾车前往,必须要出色的路面适应能力才可以,正中维特拉下怀。

  维特拉的历史十分悠久,1988年第一代超级维特拉诞生时,便作为一款前所未有的车型,奠定了小型SUV的基础。而今长安铃木维特拉继承了它们的纯正SUV血统和越野基因,用独特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构筑起强大的地形掌控力,该四驱系统拥有自动、运动、雪地、锁止四种模式。

  驾车前往敦煌,沿途走的是高速,特殊路段较少,因此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调至自动模式即可,该模式下当因路面状况导致行车异常时,会自动切换为四驱模式,因此在自驾出游时,你完全不用考虑四驱的调节问题,可以将自主权交由维特拉,让它全面掌控路况。

  当然了如果你想要一些速度的激情,那么在高速上可以调至运动模式,这一模式能够自动优化前后轮的扭矩分配,不管是直道还是弯道,都能保持良好的加速性能。

  当你进入戈壁深处,地形开始变得坎坷,时而怪石嶙峋,时而沙坑深陷,此时锁止模式就有用武之地了,该模式专为脱困而设计,会闭合中央差速器,让ESP探测和控制左右轮的速度差,给四轮提供一样高的扭矩,帮助我们告别“简单粗暴开启电子差速锁,横冲直撞靠蛮力脱困”的陈旧习惯,解决车轮深陷或离地空转造成的困境。

  强悍动力远涉俄罗斯

  今年,世界杯掀起了足球狂潮,而作为世界杯举办地的俄罗斯也成为了热门的旅游胜地,因为与中国领土接壤,自驾去俄罗斯开始流行起来,俄罗斯地广人稀,去一趟动辄上千公里,对汽车的动力油耗都是一场考验,动力不足,一路上磨磨蹭蹭,难以玩得舒心;油耗太高,来回光加油就得掏空荷包,而维特拉的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能完美解决以上难题。

  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头不小,在2015年度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评选中,它从一众强力对手的包围中脱颖而出,摘得这一荣誉,优秀的技术与性能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背书。具体来看,它采用的缸内直喷、六孔广角雾化喷油器、高倾斜式进气管道、排气歧管与缸盖一体化设计等技术,十分具有创新性,取得了理想的实际效果,它的最大压缩比高达9.9:1,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20Nm,能够达到2.2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实际动力输出。

  行驶在俄罗斯的公路上,你可以尽情地加速,不仅是因为车辆稀少,还因为这里不限速,你可以放宽心,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而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维特拉具备了8.4秒的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彻底满足你对速度的渴望。不仅如此,其5.4L的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也帮你解决了距离远油费高的难题。

  丰富配置纵享西双版纳

  在冬天,有许多人不喜欢北方的寒冷干燥,想去南方感受一下温暖湿润,那么云南的西双版纳便是极佳的去处,西双版纳的雨林美景驰名中外,在这里,你会感到时间都慢了下来,开车兜兜风,探寻一下雨林深处的人迹罕至的风景,是最惬意的。

  在热带雨林中行驶,汽车的舒适度与安全性是要考虑的首要问题,前者能够减轻你身体上疲惫,更舒心地欣赏沿途美景,后者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障,毕竟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玩得多嗨,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维特拉的配置丰富且实用,让它具备了同级车型所没有的舒适性。像它拥有超大的全景天窗,0.56㎡的天窗面积带来了极其广阔的空域视野,在西双版纳,你既能尽览蓝天白云,亦能瞻仰星空银河,而在二段式开启技术的帮助下,它的开启面积更是达到了0.44㎡,让你在车内也能沐浴这里的灿烂阳光与新鲜空气;维特拉的方向盘也暗藏玄机,真皮材质带来了更加舒适细腻的手感,而换档功能则有效提升了操控性,让你在雨林中的每一次加速、减速都更加流畅。

  再来看一下维特拉的安全配置,它拥有博世9.0版本ESP系统、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12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获得了E-NCAP与C-NCAP检测的双五星评价,构筑起钢筋铁骨般的安全堡垒,其中的一些配置带来的不仅是安全性能的提升,还是整体操控性的提升,像是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这是一种轻量吸能车身的制造技术,通过能够吸收撞击能量的结构和坚固的乘员舱,来保障车内驾驶者和车外行人的共同安全。毫无疑问,维特拉会为你化解雨林中诸般艰难险阻,让你开得痛快,玩得畅快。

  有了专业级探享SUV维特拉,自驾游瞬间从hard模式切换到easy模式,再也没有难关摆在你面前,有的只是无穷的乐趣与幸福,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