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BJ40 PLUS将推柴油版车型 12月11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6 10:37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北京BJ40 Plus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产品仅有汽油版。为了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该产品即将推出一款柴油版车型。近日,有媒体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将于12月11日上市。新车内外设计与在售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BJ40 PLUS柴油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五孔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熏黑式LED大灯造型犀利,配以内部周围灯带,具有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底部加入金属护板并带有矩形雾灯,更显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相比BJ40有所增长,并且轴距增加15毫米。此外,该产品先期仅提供了2.0T+5MT和2.3T+6AT两套柴油动力总成,而此次推出的柴油版车型,将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动力方面,以现款BJ40柴油版作为参考,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