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买车就得帅 15万可以选择这两款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2-06 10:27作者:你的小小闷编辑:王厅

  虽然现在看似SUV的销量已经开始减退,但是各大的厂商仍然一款接一款的推出新SUV,说明SUV车型在市场上还有一大批潜在买家。在众多SUV车型在年轻人的心目中都会显得老气横秋,众多年轻消费群体对SUV的接受程度并不高,对体型硕大、设计保守的主流SUV车型并不感冒。所以现在各大厂商对汽车的设计语言向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深入,特别是以精致化为主流设计的小型SUV群体中,更容易设计出符合年轻人审美观念的个性化SUV,符合年轻消费群体选择的个性化的SUV车型已经越来越多了。

    T-ROC探歌

  厂商指导价格:13.98-20.98万元

  探歌是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无论是从产品定位还是从品牌旗下的产品上都显得尤为重要,而且上市之后不久,月销量数据就已经达到了接近一万左右;探歌在设计层面就已经十分明显的在向年轻消费者倾斜,从颜色搭配上车身比例上,探歌的个性程度绝对称得上是大众品牌SUV中最高的一款。

  除了造型之外,探歌的个性之处在于它的定位,虽然它是一款主攻城市化、精细化的入门紧凑型SUV,但是它的配置却向高端化看齐,探歌也是大众品牌第一款在定位相对亲民的产品上搭载全液晶仪表盘的车型,这对于提升整体的档次感有着很明显的帮助。其次,四驱系统和多路选择模式的存在也会让探歌的道路通过性能有所增加,以至于它不会是一款单纯面向城市通勤的换壳两厢桥车。

   奕泽

    厂商指导价:14.98-17.58万元

  说到设计出众的SUV,奕泽应该属于现如今的汽车市场里不可忽视的一款车型,可以说它的设计语言打破了人们对于一款城市SUV的传统认知,用极具运动感和夸张风格的凌厉线条塑造出张扬的车身气场,这种帅气的造型就让每个年轻人都对它有所期待。

  基于TNGA构架下打造的奕泽,除设计语言之外,在操控性能上也有着让人感到欣慰的表现,全进口的2.0L发动机有着同级别动力单元率最高的热效率,加之有着匹配成熟度极高的动力总成,让这款运动风格浓郁的SUV在实际驾驶层面也不会显得过于无趣。

  只是它的销量也证明了它的弊端,后排空间的压抑感确实会让一直在这个注重乘坐表现性的市场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也许就跟他张扬的外观一样,它注定属于小众群体的选择,不需要做太多的妥协。

  以上两款车型如果从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观念的层面出发,应该是大众探歌最为值得购买,毕竟这款SUV在引入中国之后特意加长的后排空间,有着更加具说服力的乘坐表现,而且造型也会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然而如果是更看重个性的话,奕泽才是一款更值得考虑的车型,虽然为了操控要牺牲更多的后排空间,但是可玩性是更高的一款车型,这也许才是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容易凸显个性的一项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