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这些合资SUV持续热销 国人都爱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2-06 10:24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韩系车型,凭借着不错的设计质感及配置丰富的优势,在国内开创了一片天地。大约用日系车型八九成的价格,就能买到日系车型几乎差不多的品质。这一点,北京现代的ix35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018款的ix35,将起售价进一步降低,不到12万,就能选择一款合资紧凑型SUV,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个很大的诱惑。2.0L动力性能进一步重新调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驾驶质感尤为不错。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Bluelink系统更是一大亮点,同级独有,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推荐理由:入市之初的RAV4荣放,由于背着“小书包”的缘故,俨然有了“小霸道”的称呼。开不坏的丰田车,靠谱性这一口碑,RAV4荣放是强于以上几款车型,大部分消费者都是这样的感受。这一个明显的特点,也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RAV4荣放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当长途续航时,油耗表现更令人惊喜。虽少了点驾驶乐趣,但油耗经济性却照顾到了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何乐而不为?而新的RAV4荣放就要来临,你是否又会稳住心,考虑下新款车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