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最美两厢车 颜值不输新马自达3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06 10:22编辑:刘嘉琪

  长安逸动XT由致尚XT更名而来,在2013年一经推出就依靠颜值在线获得了巨大成功,号称“最美国产两厢车”,甚至有好多车迷认为,逸动XT在外观上毫不逊色于刚刚在洛杉矶发布的依靠出色的颜值吸睛无数的全新马自达3。最新款逸动XT的指导售价为10.99万元,对于一款十万元级别车型来说,除了颜值之外还有其他东西吗?

  外观方面,逸动XT前脸使用了家族蝶翼式进气格栅,周围有一圈银色镀铬饰条,让车头变得灵动起来。拐角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包裹圆形的灯组,与下方雾灯区域营造的拐角造型相益得彰,狭长的进气口和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又在柔和的风格中增添了一分犀利的感觉。

  车身侧面逸动XT的线条比较丰富,营造了不错的立体感。两厢车的造型使得C柱上扬的造型恰到好处,也让车身侧面风格立马变得运动起来。

  车尾长安对逸动XT下了不少功夫,不论是造型精致的“战戈式”尾灯,还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置,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元素,下方进气口与车头形成呼应,非常好看。“Eado XT”标识使用了极为灵动的字体。从外观来看,逸动XT的造型将柔和与运动融合在一起,并不输给新马3,完全担得起“最美国产两厢车”的称号。

  内饰方面,逸动XT使用了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玫瑰金色饰条与银色饰板的搭配,营造了相对不错的档次感。逸动XT配备了真皮材质的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将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区域相连,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逸动XT配备了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进入、防炫目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等功能,并且车身自带内置行车记录仪,相比许多车型需要选装,还是很良心的。

  动力方面,逸动XT搭载了一款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68牛/米,匹配的是一款6AT变速箱。单从数据来说,逸动XT并不出色,但是相对于价格来说,逸动XT的动力系统又显得还不错,日常超车还是够用的。

  全新逸动XT上市也有一段时间,相对于指导价来说,终端售价也有一定优惠。而全新马自达3一来刚刚发布,上市日期并未公布,二来售价预测要20W起了,相比于逸动XT确实有不小的差距。所以,钟爱颜值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还不错的小车,毕竟配置动力都够用还不用等不是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