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近期最热的两款合资SUV 颜值超高价格都不贵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2-06 10:22编辑:王厅

  今天介绍的这两款新生代紧凑型SUV估计会满足很多人的胃口,别老是问我奕歌、探歌怎么样了?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在做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也曾纠结,大众目前唯一一款紧凑型SUV探歌我想要;三菱最新力作奕歌我也想要,关键是两者之间价格有重叠,怎么选令人犹豫不决,我们一步步看吧。

  在对比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的信息,大众T-ROC(以下简称探歌)7月份就已经上市了,一直到现在每个月平均有8000台的销量。探歌有9种车身颜色、3种车顶颜色、3种轮圈样式、3种内饰饰条可供选择,可以说个性化比较强,年轻人应该会喜欢。此外动力方面有1.2T、1.4T高低功率版本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7速湿式双离合(只有四驱高配)共8个车型,价格区间由13.98-20.98万。

  奕歌在配色上就比较单调了,内饰只有一种深色配色可以选择,不过这种颜色比较主流。车身颜色有7种,共5个车型,价格区间由12.98-18.58万。奕歌在外观的设计上要比探歌有层次感(大众的设计风格都一个样),Dynamic Shield“X”形家族设计把三菱车外观抬上了新高度,当然审美在个人,买车也不仅仅看外观,接着看吧。

  如果你只有18万以下的预算,那么你还是买奕歌,因为这个价格只能买到探歌入门版(1.2T)、1.4T低配版,性价比不高。今天的对比主要是指导价为16.58万(落地18.72万)的探歌280DSG两驱进取型和奕歌1.5T CVT信念版。中国人买车注重空间,一辆车外观有多酷炫,空间不过关,照样过不了父母那道坎。车身尺寸上两者势均力敌,奕歌是长度和高度占优;探歌则是宽度和轴距占优。180cm的小伙伴两车前排头部都有1拳距离,后排腿部奕歌一拳3指、探歌一拳4指,后排头部空间奕歌只有3指,而探歌还有4指。两车这样的空间表现能力足以满足大多数中国家庭用车,空间整体上是探歌占优,但两者差距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