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尔夫推麦当劳定制版 车内就可点餐用餐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06 10:19编辑:刘嘉琪

  大众高尔夫作为世界销量最多的车型之一,一直被人们叫做“小钢炮”,也早早的就顺应潮流推出了纯电版e-Golf。如今高尔夫推出了一款麦当劳定制车型,一改以前的小钢炮造型,反而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这款特别的e-Golf全球只会发布一辆,作为慈善事业使用,将拍卖所得进行捐赠。

  新车采用了国外麦当劳餐厅的主色墨绿色作为车漆,并在车身周围喷涂了一圈与麦当劳“M”标识相同的黄色拉花。前脸与e-Golf并没有什么不同,大众标志性的横幅进气格栅,灯组内部双C字日间行车灯排布整齐。车身侧面新车在后视镜上也涂抹了黄色的拉花,轮圈改为了大面积的双五辐式轮圈,更是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

  车尾右侧有“McDrive Edition”的标识,来彰显着该车的身份。不过单单墨绿色的车身与黄色拉花搭配高尔夫的外形,就已经足够具有辨识度了。这辆车在路上行驶的回头率绝对不会低!

  来到车内,则是拥有更多的麦当劳元素。除去高尔夫内部的液晶仪表盘与大众标志性的T台布置之外,新车拥有着可加热麦当劳食品的手套箱,可制冷饮品的杯架,可点餐的麦当劳呼叫铃,可用餐的驾驶室小桌板以及一系列拥有麦当劳元素的设计,可以说坐在车里,就可以解决点餐用餐问题了,而且和在麦当劳餐厅没什么两样!

配图为方向盘正中央的车标更换为了麦当劳的标志

配图为主驾驶室可以用餐的小桌板

配图为座椅头枕上的麦当劳标识

配图为可点餐的显示屏

配图为可加热食物的副驾驶手套箱

  动力方面,新车延用了e-Golf的动力配置,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续航里程为255km。

  这么一看,在夜晚,这款麦当劳定制版的e-Golf还是很好看的!比较可惜的是这款车只会发行一辆,估计国外有慈善心不差钱的大佬已经将其内定了。希望以后各大车企能够多多推出这种定制车型,更贴近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