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听说你在乎性价比?福睿斯对飚卡罗拉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8-12-06 10:19作者:林旭维编辑:王厅

  预算有限,但我什么都要,在入门A级车市场里面这可是永恒的定律。而今天的主角,就是可以说是追求极致性价比的长安福特,2019款新福睿斯。说到福睿斯的竞争力,虽然不少媒体把福睿斯作为A级车销量霸主朗逸作为对比,但其实考虑到两者之间的售价和市场定位都有着明显差异的,这样对比似乎并不太公平,所以这次小编就把矛头指向了7月份短暂在A级车销量排行榜登顶,定位更为接近的车型,丰田卡罗拉。

    比卡罗拉造型更时尚

  福特福睿斯在改款后,以“睿”为全新设计语言,增添和谐、均衡的美感,线条流畅而有张力,整个风格明显向年轻化倾斜,上格栅的“马丁脸”纵横比例作了重新的调整,弧形的过渡更为和谐,与扩宽的下格栅相互协调。发动机舱盖更具立体感与力量感,飞燕式大灯更是作为点睛之笔,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较为圆润的造型与整个前脸更为般配,辨识度较上一代也更高,体现出现代感与高端感。从引擎盖和车灯引出的两条高挑腰线使新福睿斯的侧面线条变得丰富而有层次。车尾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箱盖,新增行李厢拉手镀铬条。行李厢盖上沿略微上翘的尾翼也让其尾部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相比之下,丰田卡罗拉虽然有着不错的美誉度,但在外观上一眼看过去就“很买菜”的形象,确实让年轻人爱不起来,所以外观方面,福睿斯略胜一筹。

    比卡罗拉更舒适

  除了外观,消费者其次关注的就是车辆的空间了。改款后的新福瑞斯车身轴距达2687mm,带来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通过座舱布局和座椅设计优化,为前后排乘客带来更加宽敞的空间。同时配备皮质座椅,用料材质舒适,增加腰部支撑,能有效降低行车过程中的疲劳感。而卡罗拉在整车长度和轴距有优势的前提下,空间感较新福睿斯并没有太大提升,反而在宽度不足后排乘坐3个乘客时较为拥挤这短板更为明显,而且1.2t车型座椅材质全部为织物,同时后配座椅背部并没有钢板结构,这一点也让人觉得忧心。除此之外,在隔音效果上,新福睿斯的NVH处理也明显处于上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