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出全新一代e-up! 续航提升2020年发布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06 10:12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大众北美地区副总裁Matt Renna向一家外媒表示,大众将会推出的售价2.1万美元电动车就是全新一代大众微型电动车e-up!。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2020年推出。

现款大众e-up!

  经历了“排放门”之后,为了改变该事件的负面影响,大众一直谋求全面转型电气化,并做出了一系列动作。发布专为纯电动车打造的MEB平台,以及发布基于此平台的多款概念车,如I.D.、I.D. Crozz、I.D. Vizzion等。不过,此次提到的全新一代大众e-up!将不会采用MEB平台。

  据了解,全新一代大众e-up!提升了电池包容量,从使其续航里程也得到提升。但对于该车其他信息,Matt Renna并未向外媒更多透露。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全新一代大众e-up!的最新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