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将推长续航版聆风 或明年亮相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06 10:09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决定将会发布长续航版的聆风电动车,该车的电池容量将达到60kWh。据外媒消息,该车将于2019年1月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的续航里程有可能突破500km。

【现款日产聆风】

  日产对聆风车型进行换代时,对其动力电池的技术并未保持一成不变,在细节上不断优化。现款聆风的动力电池较老款车型已有部分改进,除了电池的载电量由30kWh提高到40kWh,在一些技术细节上也有提升。

【现款日产聆风】

  现款聆风续航里程在美国EPA测试标准下可达241km,在欧洲NEDC测试标准下可达378km。除此之外,其电池内部的线束及传感器也有所增加,以便更好的控制电池状态。

【现款日产聆风】

  此外,日产还将与快充服务商CHAdeMO合作,使聆风获得100kW快速充电能力。至于长续航版本售价,还需要等发布时才能知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