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 力证自身青春实力派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06 09:47编辑:刘嘉琪

  前不久,广汽三菱奕歌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五个版本,官方指导价12.98-18.58万元。

  奕歌以“无限动感、无畏挑战”为设计理念,采用家族最新Dynamic Shield前脸,配合上扬双腰线、动感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高位设计,营造出时下年轻用户追逐的潮流视觉观感。

  奕歌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2670mm。与同级车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

  奕歌一体化尾翼设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可谓是整体车身设计的点睛之笔。贯穿式尾灯另辟蹊径地从后风挡中间穿过,很好的提升了视觉宽度。

  在内饰上,奕歌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中控台也选择了整体结构对称的人性化设计。仪表板、地板、门饰等采用不同材质的装饰板,搭配钢琴黑色、高亮度银、碳纤维图案等。

  在产品配置上,奕歌展现出越级的智能安全和价值魅力,不管是常见于豪华车的HUD抬头信息显示、8英寸悬浮式中央显示屏、7大安全气囊、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

  在主动安全方面配置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SC主动稳定性控制系统、FCM前方防撞辅助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BSW盲点警告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系统+4传感器倒车雷达、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等。

  奕歌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670mm,后排座椅也可实现多向调节和折叠组合,完美兼顾乘坐和储物需求。

  奕歌搭载了三菱汽车最先进的4B40(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的三菱INVECS-III CVT变速器,兼顾强劲动力和节能环保,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性能和低能耗的双重需求。

  奕歌还搭载了三菱独家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可选控制模式。以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的专业级SUV底盘技术。

  总结:在“激活新灵感”的品牌宣言下,奕歌凭借年轻化与运动化的美学造型设计、领先驾控性能、越级智能安全等优势,展现出不凡的产品实力。其12.98-18.5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也算是较为实惠,在市场上也将会有着不逊于欧蓝德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