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71匹的强劲动力 汉兰达带你起飞!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6 09:23编辑:刘嘉琪

  说起丰田,大家会想起它旗下的哪款车呢?普拉多?卡罗拉?凯美瑞?或许是汉兰达?没错,丰田旗下确实有多款销量和口碑确实很棒的车子,而今天的主人公正是丰田旗下的“明星车”---汉兰达。

  汉兰达在广大车友心中的口碑确实还不错,外观凶煞霸道的汉兰达能给人一种虎视眈眈的视觉效果;前脸倒梯式横向镀铬双格栅设计的辨识度很高,而眼角上扬的凌厉前大灯与之完美融合在一起之后,整体外观呈现出一股威风凛凛的气势。

  说起汉兰达的内饰,大喵竟不知该如何形容了,据悉,不少年轻人认为它的内饰很有槽点,因为设计风格偏于经典、简约和沉重,不太符合年轻人热血与活力的个性;但不少车友反而觉得这种风格更能凸显它的尊贵与气质,所以,关于它的内饰,不如你亲自来感受一下。

  汉兰达超大的内乘空间由4890mm/4855mm*1925mm*1720mm/1715mm的车身尺寸和2790mm的轴距得以保证,以至于前后排的空间都较为宽裕,适宜家用,即使家里人口有些多也没关系,它的后排中间作为设计平坦而舒适,充分满足了多口之家的需求。

  汉兰达搭载着2.0T涡轮增压和3.5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它们的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37牛米,最大马力分别为220匹和271匹,全系装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有着异常出色的动力表现,前期起步敏捷,中后期动力强劲而充沛,丝毫不用担心动力问题。

  前面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但关于汉兰达的配置,想必大家肯定有许多话想说,虽说本身自带的配置已经很丰富了,但仍有一些配置是需要选装的,而且价格还是有一定悬殊的。

  总的来说,汉兰达没什么大的槽点,只是由于每个人的欣赏不同而出现了一些小槽点,外观、动力、空间等方面属实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它又是出自靠谱的丰田大家族,想必广大车友也想买个放心踏实和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