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天籁即将上市 动力更多“黑科技”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6 09:21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日系车可是玩的非常的欢畅,他们还和东风汽车结了婚,搞出了东风日产这样一个不错的合资车品牌,然后我们下面要来介绍一款日系车里面的一个经典的车型,这就是天籁,全新一代天籁将于12月18日上市,让我们来看看吧。

  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日产的V-motion 2.0家族化设计语言,风格虽然更为简洁,但充满立体感和动感,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视觉效果很显大气,也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新天籁完全是一个超跑的前脸,超大尺寸的中网格栅让整个车看起来更需要驾驶激情的姿态。

  尾部的整体造型动感许多,小鸭尾式后备厢,立体的尾灯以及银色的下护板,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干练,完全去掉了以前“拖尾巴”的感觉。

  内饰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分层式结构,并以大面积皮革包覆,仿木纹饰板和银色装饰条让内饰看上去更显豪华,同时悬浮式中控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全球首款量产2.0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独创多连杆系统,发动机压缩比能够在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无级切换,并融合了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峰值扭矩380Nm,最大功率为185kw。

  全新的天籁无论从外观、内饰和动力上都是一个洗心革面的改进,并不像以前的天籁这么沉稳,并且能够感受到的是,这台车已经不仅仅是一台B级车了,更像是一个更全面的B级轿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