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丰田车不到7万 家用省心倍有面儿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6 09:20编辑:刘嘉琪

  现在国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了,汽车也走进了千家万户。而在这个油耗日益上涨的日子里,对于买车购车,不仅要考虑颜值和配置了,更需要考虑到油耗。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省心又省油的家用车,它就是来自丰田的威驰,售价:6.98-11.38万。

  威驰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因此其外观设计无须再被所谓的“稳重大气”、“低调奢华”所束缚,各种流行元素的上身,令新车型依旧具备了十足的“精品小车”范儿。同时,老款前脸镀铬装饰的取消,也让车辆看上去更显年轻动感。

  丰田威驰采用丰田家族的Keen Look脸谱设计,整车看起来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大灯的细微调整让它看起来更精神,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精致度有所提升。

  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20/1700/1490mm,轴距2550mm,虽然车身整体尺寸不算很大,不过丰田威驰的车内空间的合理利用,显得内部空间并不狭小。而且在一般比较窄的地方也能够很容易通过,很适合家用。

  威驰在内饰部分采用了典型的上深下浅式家用风格配色,内饰选材并不高档,但也同样具备不俗的做工水平,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带有贴合手型的凹槽设计,握感细腻、贴合度高。多功能按键可操作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便利性较为出众。

  威驰仍然搭载我们熟悉的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与丰田自家发动机匹配地十分平顺,在中高速行驶时,可以更好的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较为经济的区间内,以此降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5L。

  威驰作为一款主打家用三厢家轿,配置方面的表现确实难以说得过去,丰富的配置是家用舒适体验的基础。而威驰最大的优点还要数丰田中庸的驾驶体验了,日常用车没有脾气,适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