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全新SUV仅15万 颜值高出新水准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6 09:19编辑:刘嘉琪

  在我们的印象中,丰田的SUV造型,无疑不是方方正正,中规中矩的,虽然称不上老气,也绝对谈不上时尚。但今天我说的就是一款“潮”气十足的丰田品牌的SUV,它就是具有个性和颜值的丰田全新SUV—丰田奕泽,售价:14.98-17.98万。

  新车外观大量借鉴丰巢WAY概念车设计元素,以海外版车型作参考,其前脸将换装上横幅式进气格栅并配以两侧开眼角式的前大灯。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突出,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两个轮眉向外大力扩张,配合双色车身和溜背造型,运动范儿非常强。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05mm/1795mm/1565mm,轴距2640mm。

  车尾同样精彩,多个线条营造出很强立体感,双尾翼的设计t分少见。敦实的后杠增强了层次感,同时在强调它是一辆SUV。

  奕泽内饰相对外观有些保守,双色材质使得层次分明,但是中间贯穿式饰条并没有延用国外的彩色设计。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提高了操作便利性。配有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的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动力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模拟10档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3Nm,调教良好,动力输出非常线性。3种驾驶模式,配以全轮独立悬架真是要舒适有舒适、要操控有操控。

  丰田奕泽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指导下,新车的设计愈发的个性和张扬,这也与其小型SUV的定位十分相符。如果想要买车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