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Q4还是Q3 Sportback?奥迪全新SUV明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6 09:13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奥迪为丰富旗下SUV车型阵营,此前曾发布将推出一款跨界SUV车型。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奥迪全新SUV车型的谍照,该车型或将以Q4/Q3 Sportback命名。据悉,奥迪Q4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2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展开角逐。

  根据官方消息,全新SUV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将在位于匈牙利Gy?r的奥迪工厂生产,该工厂也会同期生产新一代奥迪Q3。从图中看,车型伪装十分厚重,但可以从车身整体看出车顶线条已经有所不同,另外,新车的尺寸有望在Q3基础上增加,届时车身长度将达到4,500毫米,比奥迪Q3增加16毫米。

  奥迪外饰设计主管安德烈亚斯米德特(Andreas Mindt)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迪Q4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明年将发布这款Coupe SUV。”“奥迪Q4不仅仅只是Q3的轿跑版本,其对我而言意味着更多”。他还证实,设计师去年便已经完成了该车的造型设计工作,其将与其他奥迪车型有所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