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连体液晶屏 全新AMG GLE 63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6 09: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国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内饰部分也被曝光。新车搭载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2019年初发布。

  全新奔驰AMG GLE 63内饰与家族统一,配备连体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从现有内饰谍照里还可观察到,新车配备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三九点位置提供金属换挡拨片。

  外观部分,全新奔驰AMG GLE 63基于新款奔驰GLE打造,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格外霸气,中间位置预留大尺寸车标。前保险杠设计比新款普通GLE更为激进,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轮圈。车尾营造出的运动气质也要强于普通车型,排气管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MG GLE 63搭载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最大扭矩750Nm。另外,AMG GLE 63S车型有望将最大功率提升至450kW,最大扭矩提升至85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