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自由光将于12月10日上市 起售价或下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6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的Jeep新款自由光将于2018年12月10日上市,搭载2.0L发动机车型的起售价将低于20万元,而2.0T高功率版车型的起售价则在25万元以内。

  现款自由光最为惹眼的分体式大灯在新款车型上回归大众审美,更改为远近光一体式的全LED大灯,同时雾灯位置也有所变化。普通版自由光的外观装饰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彰显高档感和质感,而Trailhawk版则多用哑光灰色进行点缀,车身四周边缘均为黑色装饰进行包裹,整体效果更为动感与张扬。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差异不大,依旧为对称式布局。其中最明显的变化为8.4英寸中控液晶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功能也更加全面,支持如Android Auto和CarPlay等手机映射功能,实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自由光将搭载2.0L与2.0T高/低功率三种不同动力规格的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8kW(国VI排放车型)和114kW(国V排放车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50N·m;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