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内饰 配大尺寸悬浮中控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06 08:42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全新探险者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体内部设计变化较大,并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据悉,新车将于2019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的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其多媒体按键被大幅简化,空调出风口分别位于屏幕两侧,屏幕下方则是空调调节区域。全新探险者还采用了新式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或为全液晶设计。

  挡杆控制区域内,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后方则是电子手刹和地形反馈系统的按键。右侧杯架造型并没有太多改变,位置上则更靠近副驾驶一侧。

  在外形方面,新车仍处于伪装中,不过我们发现其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细窄修长的头灯组,雾灯区域造型同样有所调整,下格栅处造型并未像现款与底部相融合。车头底部配备了带有扰流装置的枪灰色防擦护板。

  车尾造型依然采用了方正平直的线条设计,颜色方面谍照车型的红黑混搭风格十分抢眼运动。据悉,新车将采用后驱平台进行开发。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而混动车型也有望推出。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探险者ST版车型,ST版车型或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此外全新探险者还将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