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居家小“瓦罐”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5 11:23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大众高尔夫是大众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凭借良好的操控、平民的价格一直深受市场欢迎,而嘉旅是以一汽-大众高尔夫为原型进行打造的旅行车。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高尔夫同平台打造,其外观风格也更贴近全新高尔夫。

  外观方面,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改为了不规则六边形状,区别于此前的五边形样式。前进气格栅内部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单根镀铬饰条贯穿logo,带来更为简洁明快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一条水平的腰线与侧裙处向内凹进的线条相搭配,更显灵动。

  尾部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阶梯状的全新保险杠棱角分明,其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尾喉可选装镀铬饰条,在饰条的连接下,新车的整体风格更为典雅。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洁时尚。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加入中控大屏,物理按键布局简洁明了,非常具有居家的风格。用料方面,大面积软性材料的加入,也符合车型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搭载1.2T、高低功率版本1.4T以及1.6升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将分别搭载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