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标蔚领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已提上国产计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5 11:21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福克斯作为福特经典的运动型紧凑级车,第四代车型在11月8日正式上市。近日,有媒体从招标网获悉,长安福特启动了C519 Wagon项目的招标工作,而C519正是全新福克斯的代号,这就意味着福克斯旅行版将要进入中国进行生产销售。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蔚领,别克阅朗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福克斯旅行版延续了福特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不规则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整体非常具有时尚感。旅行版车型最精髓的部分就是侧面和尾部,福克斯旅行版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双腰线的设计更能凸显运动感;车尾部分圆润饱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协调。

  后备箱空间是旅行车最大的亮点,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形成一个平坦的后备箱空间,容积达到1650L,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

  内饰部分,福克斯旅行版采用了和普通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十分硬朗,同时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福克斯,或将搭载1.5T/1.5L和1.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