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芯”而生 凯迪拉克全新CT6购车手册

来源:买车君时间:2018-12-05 11:02编辑:王厅

  在今年11月的最后一天,凯迪拉克全新CT6正式上市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37.97万-53.97万元,相比老款价格有明显下调。值得注意的是,全新CT6取消了3.0T车型,改为全系搭载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CT6共推出了6款车型,包括4款风尚型和2款运动型,买车君今天就来做一个详细的配置对比,看一看哪款更值得购买。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款CT6融入了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经典的钻石切割理念也运用得更加协调。前进气格栅根据不同车型推出了网状以及点阵式设计,两侧泪眼大灯也经过了优化设计,采用鹰眼双凸透镜的LED大灯,使前脸造型更为激进。雾灯区与前大灯在视觉上连为一体,极具设计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进一步的加长至5223毫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毫米,轴距还是3109毫米,比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都要大上一些。

  尾部的整体轮廓与老款车型十分接近,尾灯的外部造型和镀铬饰条有所变化。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通过向三个方向延伸的造型,带来角度多变的灯光效果。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和上扬的小鸭尾翼,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维持了美系豪华车一贯的水准。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以及钢琴烤漆材质覆盖,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以及运动感。

  Bose音响依旧是全系标配,不过全新CT6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Bose Panaray音响系统,可以说是一套殿堂级的音响系统,让全新CT6摇身变成了一个移动的音乐厅。

  全新CT6的最大核心卖点在于它升级后的动力系统,也就是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这台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实时监测动力输出需求,自动切换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工作模式。

  全新CT6的传动方面也得到了升级,配备了同级首款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的8速变速箱,在体积、重量基本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提供了更多挡位。同时还具备智能控制功能,可以针对驾驶员需求进行自动调节,实时匹配换挡逻辑,减少频繁换挡,提供顺畅的操作和积极的响应。

     全系标配

  从全系标配的配置来看,全系CT6还是挺有诚意的,像自动LED大灯、主驾驶座椅记忆、电动调节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舒适配置全系都有。而像移动互联CUE和奥吉星4G LTE服务这种智能互联功能也是全系标配,并且凯迪拉克提供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完全能满足用户平时所需。安全配置更不用说了,像侧气囊、侧气帘、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属于同级别应有的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