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年过去它变得更年轻 现代途胜新老对比

来源:买车网时间:2018-12-05 10:59编辑:王厅

  05年到现在,过去了13年,紧凑型SUV市场在国内也从一开始的冷清发展到今天的火热,逐渐的成为各个厂商必争之地。

  而北京现代 途胜也迎来了它的第四代车型。作为现代旗下的主力车型,更深知需要怎样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换代之后的它更懂得年轻人需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有怎样的变化?

  外观的整体变化很明显,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与菲斯塔的造型相似。而且,消费者看到的造型是经过国产化处理之后的。与现款相比而言,新车更时尚也更激进,而且层次感增强不少。

  内饰整体布局经过重新调整,但变动不大,更多的是细节上的变化。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增添不少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