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2月新车太多 只看这三款就够了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8-12-05 10:52编辑:王立银

  转眼间又到了年底,在本月仍然有很多新车抢滩登陆,但是新车不少,今天只挑重点车型来聊,小兵靠边,大咖来袭。

  宝马X5

  预售价:82-92万

  宝马X5已经走过了3代,如今第四代X5就在本月正式上市,外观还能看到上代车型的影子,X系列惯用设计,双肾越来越大。尾部的变化非常明显,一改往日的风格,换装了全新细长式的尾灯。

  全新宝马X5来自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身材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2x2004x1791mm,轴距为2975mm,和上代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42mm。

  内饰部分,对宝马有关注的朋友们看到不会有太多的惊喜,依旧是家族设计,档杆的设计很别致,体现出了豪华品牌的奢华风。在它另两个对手面前,宝马依然对内饰装修不是太感冒,从来都是实用主义。

  动力方面,xDrive40i车型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未来可能会引入2.0T版本的车型降低入门门槛。

  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中,宝马X5一直是该级别的销量王者,看一看它的主要两个对手,奥迪Q7一直萎靡不振,奔驰GLE换代后销量会有好转但是也无法有大的突破,所以很好预测全新宝马X5的市场反应,未来继续领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