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豪华品牌车请看这四款 门槛低性能好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8-12-05 10:48编辑:王厅

  提起豪华品牌车,都会让人眼前一亮,毕竟这不仅是身份的象征,还是品质的保证。但是横亘在人们面前高高的价格确实让常人难以接近。诚然,绝大多数豪华车品牌系列车型的价格都会让人望而却步,但是随着豪华品牌的国产化,不少豪华品牌的车型价格都在下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四款20万主流的豪华车品牌,门槛低性能好。接下来跟着车叔一起去看看。

   宝马1系

    官方指导价:19.98-31.78万元

  外观上缺少了些新意,依旧采用家族史的设计风格,与进口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前脸标志性的双肾造型进气隔栅,搭配外围银色镀铬饰条,竖条状的黑色中网提升了运动气息。侧身采用更具层次感的设计,清晰的线条在带来运动效果的同时不会让人觉得繁芜。尾部双边共两处排气管配合下底黑色的护板再一次强调了动感。

  “我变算你赢”,内饰风格上,宝马1系“不动如山”,还是延续着之前的内饰风格。偏向主驾驶座的中控布局很好的诠释了操控性,中控台上下分区也是“老一套”,方向盘和兄弟车型X1相同,除了入门版之外,其它车型都是钢琴漆涂装的装饰板,精致豪华,但是打理起来也让人崩溃。对于两款低配车型的6.5英寸的显示屏,功能和操作上与8.8英寸的屏幕基本相同,只是视觉上没有大屏看着舒服。

  动力方面,全系提供了1.5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6Ps、192Ps、231 Ps,最大扭矩是220N·m、280 N·m 、350 N·m。在传动系统上分别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8AT的,动力组合简直是黄金搭档,操控性能优越。而且1.5T的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不错的动力输出,在节能减排的当下也是大势所趋。

  奔驰A级

     官方指导价:21.69-29.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级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贯穿繁星状中网的银色镀铬饰条拉宽了视域,提升了动感。侧面来看,采用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增强了汽车的攻击性。才外值得一提的是,丰富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能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来看,短尾设计,有几分轿跑的姿色。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渲染了丝丝运动气息。

  奔驰善于营造豪华感,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诚意满满,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提升档次,科技感十足的三幅式方向盘简直让人爱不释手。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上也毫不吝惜,如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系统等,此外针对国人钟爱开天窗,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着实友好。

  全新奔驰A级全系搭载的是1.3T发动机,与海外市场不同,这款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是136 Ps、163 Ps,最大扭矩是200 N·m、250 N·m。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