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便宜又好养A级车 真的是超级划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5 10:44编辑:王立银

  许多刚走进社会的职场新人,在工作和生活安定下来后都会有同一个目标:买车!迫不及待想过开车上下班,周末出门短途自驾游的惬意生活。

  但人们总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汽车日常保养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无论什么车型,这样那样的后续消费都是不可避免的。教授认为,年轻人第一辆车就应该选择价格和保养费用都比较便宜的车型,这四款公认的轻松养的车型,不来了解一下?

  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是日系紧凑型车中人气非常高的一款车型,无论是从配置、空间表现还是油耗和保养等方面,卡罗拉的表现都十分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

  在功能配置上,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等功能配置都让卡罗拉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加分不少,而且在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也更占优势。

  在动力方面,卡罗拉燃油版搭载了1.2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5kw。而混动版车型搭载了1.8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卡罗拉不光是性价比高,保养费用较低也是车型一大亮点。该车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为3408元,首次保养在10000公里时,且首次保养免费,随后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价格在500左右,大保养则为1000左右,虽然单次保养费用不算便宜,但胜在保养周期较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