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中期改款新macan实拍 细节提升明显

来源:嗨车频道时间:2018-12-05 10:39编辑:王厅

  保时捷中期改款新macan实拍,保时捷中期改款macan在2018年11月份正式上市,目前新款在动力方面仅有2.0T车型,售价55.8万元。macan作为保时捷入门级SUV,早已成为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诞生于2014年的macan,在中国累计销售超过10万台。

  新款macan的大灯延续了保时捷经典的四点式设计,LED大灯变成了标配(还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其中日行灯和转向灯在前保险杠,四点式大灯造型很犀利,两侧LED转向灯也采用了更细的光带,也相应的增加了进气格栅,前包围中央进气格栅造型由梯形变成了略带倒梯形式设计,整体更为动感。

  新款macan的尾部变化比较明显,尾灯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科技感十足,夜间辨识度很高,PORSCHE的品牌字母镶嵌在尾灯内部,遗憾的是不能像Panamera那样能点亮。

  全景天窗个人认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给车内带来更好的采光效果,选装价格2.04万元还是值得的,毕竟后期无法加装。

  新款macan与老款相比,新款Macan凭借首次标配搭载的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实现全面互联,增加了11英寸的大屏幕集成了Wifi热点、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功能。空调系统标配了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时刻维持车内空气清新,空气净化器是中国市场发售版本标配的。

  Sport Chrono组件的价格是1.44万元,主要用途在于提升车辆的性能,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时,方向盘在原有功能上新增Sport Response按钮,中控台顶上还会有一个计时器,又好看又可以提升车辆性能。

  如果仅仅想要这个好看的计时器,也可以花0.44万元选装这个计时器。实拍的车型就是只加装了中控计时器。

  音响方面,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价格为1.49万元,甚至还有价格为6.02万元的柏林之声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可以选择。对于iPhone用户来说,CarPlay也是必不可少的,价格为0.38万元。

  动力方面,目前只有2.0T一个版本发动机,最大扭矩370Nm,最大功率252HP,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之后还会有搭载355马力的3.0T发动机的Macan S和搭载440马力的2.9T发动机的Macan turbo的车型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