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这5款SUV随便买一台都算成功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5 10:29编辑:王立银

  讴歌RDX

  状态:已上市 售价32.80-43.80万元

  新看点:1. 2.0T+10AT 2. 全新外观、内饰 3. SH-AWD

  全新RDX隶属该车系的第三代车型,同时也是继CDX、TLX-L后的第三款国产讴歌车型。全新RDX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钻石型中网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加上大量凌厉的线条以及棱角设计,全新RDX外观立体感以及精致度相比上代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此外,全新RDX相比上代车型在尺寸、轴距均有增幅,轴距更是增加了65mm达2750mm,虽然与对手Q5L 2908mm的轴距有点差距,但别忘了,讴歌/本田在车内空间利用上的造诣可不一般。

  除了外观,全新RDX的内饰也有大幅度的升级,总的来说,全新RDX的内饰时尚且富有层次感的同时在质感以及科技感方面均有较好的表现。除了全新的外观内饰,全新RDX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其高规格的动力总成以及四驱系统。2.0T+10AT的动力总成在同级中绝无仅有,动力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异表现是这套动力总成备受好评的原因。其次,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搭载,为全新RDX提供了更自信、可控的弯道动态。

  小结:从全新RDX身上搭载的新技术以及新设计我们可以见到,讴歌的诚意是十足的,整车在设计、用料以及技术层面都可以看出“源于本田但高于本田”,但与北美的情况不同的是,或许本田的形象在国内太深入人心,以致讴歌这一品牌一直无法走出本田的阴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