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3排8座旗舰SUV 二孩家庭的新选择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5 10:14编辑:刘嘉琪

  近日大喵得到消息,现代全新旗舰SUV Palisade亮相前几天的洛杉矶车展。新车共有3排8座,以南加州的太平洋帕利塞德群岛命名,凸显其豪华精美的设计风格。

  2020款Palisade的主要针对人群,是人口不断增加的新一代家庭。它拥有极为宽敞的后备箱空间,以及最多可容纳8人的座位。这款旗舰型SUV将取代现代之前的3排圣达菲XL,同时将针对福特探险者、本田领航员、丰田汉兰达作为竞品打开市场。

  外观方面,Palisade比起圣达菲XL存在感更强,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尾部设计也相当新颖独特,尾灯尺寸较大,不禁令人联想到现代科纳Kona跨界车。

  内饰方面,2020款Palisade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有所提升,加入了拉丝金属饰边和柔软的皮革材质,仪表盘布局看上去也非常赏心悦目。

  相较圣达菲XL,新款Palisade尺寸更大,同时第二排座椅可移动,同时第三排座椅有电动折叠功能可供选择,放倒后可以更进一步扩充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现代Palisade将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1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