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合资品牌SUV 年轻运动又实用!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5 10:11编辑:刘嘉琪

  这是一款十万级的合资品牌车,说起它的名字想必大家就都清楚了---劲客。一款售价9.98~13.73万元的小型SUV,之所以说它,还是因为在众多小型SUV中劲客还是享有一定声誉和口碑的。

  其动感深V型进气格栅搭配回旋镖式LED前大灯的外观设计极富动感和力量感,年轻而有活力;撞色悬浮车顶也是一大亮点,时尚而不失风度;就连17英寸的炫动切割轮毂都会带给你视觉享受。

  劲客的内饰设计是有些偏向运动风的,内饰氛围尤为活力热情;而它的选材还有做工,在同级中都占有还不错的优势。

  劲客搭载着全新第三代HR15 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53牛米,最大功率为91千瓦,装载的是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说实话,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一般,虽说没有强烈的推背感,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不成问题的;另外,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都是挺不错的。

  劲客4295mm*1760mm*1588mm的车身尺寸,2620mm的轴距将劲客的内乘空间打造的足够宽裕,满足日常家用丝毫没有压力。

  综合来看,基本上劲客还是比较不错的,外观内饰都还可以,动力也够用了,操控性和油耗也都是可圈可点的,售价也算比较合理的,大喵觉得家用和上下班选它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