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25万起的车虽上市已久 但仍火热!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5 10:10编辑:刘嘉琪

  这款大众CC正式上市前的一段时间,大喵几乎每天都有听到关于它的探讨,终于现在可以大大方方的来说这款令我们广大车友期待的车子究竟表现如何。

  大喵最先关注的就是它的外观,毕竟大多数人肯定和大喵一样是个颜控;它的前脸一改前尘,换上了全新的倒梯式进气格栅,与之配合的是以新面孔示人的凌厉而不失端庄的LED前大灯组,整张前脸由此显得尊贵、凌厉而又极富力量。

  比起它那惊鸿的外观,大喵觉得内饰就显得有槽点了;中规中矩的内饰布局丝毫看不出有什么新意,不过这个内饰对于喜欢简约低调风的车友来说想必会很受用。

  4862mm*1870*1447mm的车身尺寸和2841的轴距很是为它的内乘舒适度加分,加之溜背式车身设计的辅助,这就“疾驰的荷尔蒙”!

  全新CC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20牛米,最大马力分别为220匹、186匹,装载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之后,整个动力就呼之欲出。

  我们关注的全新CC无论外观还是动力,貌似都有着比较令人满意的表现,就是不知你对这个25.28~30.98万元的售价还满意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