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6L e-tron谍照 搭插电混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05 09:54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一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 55 e-tron quattro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车型作为全新一代A6L的插电混动版,其将继续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与现款车型动力不同,新车将增加quattro四驱系统。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已经发布的全新A6L车型相同的S-line外观套件,风格较为运动。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极为醒目,两边的大灯线条也相当犀利。预计国产车型将提供三种大灯可选,顶配依然为奥迪引以为傲的LED矩阵式大灯。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标有“一汽奥迪”和“55 e-tron quattro”的字样,表明了其作为国产版本新A6L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另外作为另外,作为一款插混版车型,新车在左右两侧的后翼子板上均设计有开口,参考现款车型,左侧应为充电接口,而右侧为汽油箱加注口。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仪表盘抛弃了传统仪表,换装12.3寸液晶显示屏,并增加抬头显示,可用于显示车辆状态以及地图等功能。中控上部采用了10.1英寸的显示屏,用于显示车辆信息、多媒体设置等等;下部8.6英寸的显示屏用于控制空调等功能,整体科技感很强。除保留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挡把等三屏设计之外,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挡把等也一一具备。

  动力方面,奥迪车型尾标中的数字代表着其动力表现,目前现款A6L e-tron的尾标为40,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由此我们可推测,全新A6L 55 e-tron quattron车型的动力表现或将大幅提升。不过截至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新一代产品的动力参数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