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设计 新款起亚KX5将于2019年初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5 09: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款起亚KX5即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在2018广州车展完成首发,主要的变化还是集中在外观方面的设计。

  新款起亚KX5针对外观进行了着重的升级,与起亚在2018巴黎车展首发的SPORTAGE保持了统一的设计风格,大胆前卫且极具运动元素。前脸最亮眼的设计依然是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并且两侧与细长造型的大灯还与之相连,显得十分精致。

  车侧与车尾的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非常深邃,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后包围的样式也经过了调整,银色的护板尺寸更大,更显运动。

  内饰部分新款起亚KX5预计会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平底运动方向盘无论样式还是握持手感都要更为出色,中控部分仅在空调出风口处进行了部分微调,整体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X5将会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6T和2.0L两款发动机,1.6T车型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L车型则会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