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BJ40 PLUS 城市猎人版 12月11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5 09:11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北京汽车旗下紧凑型SUV BJ40 Plus已于今年的5月27日正式上市。有媒体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京(BJ) PLUS 城市猎人版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外观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风格,其最大改变是换搭了一台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

  与现款车型相比 ,新车整体依旧保留了方盒子般的车身造型,外观风格硬朗,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的身份。配合两侧熏黑式矩形大灯以及高亮底部金属护板,使整个车头具有视觉冲击力。

  据了解,新车预计将多增加两种车身颜色,并将在隔音方面有所加强,车辆内饰全部采用皮质用料,此外,还增加了方向盘加热、以及其他电子安全配置。

  而新车最大的改变则是搭载了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特点是换挡速度反应迅速,并可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动力方面,新车新车将采用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