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RS-5部分配置曝光 或将10万元起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05 09:0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在2018广州车展上,宝骏全新车型RS-5首发亮相。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宝骏RS-5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博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据了解,新车的起售价或为10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斑马智能车联网;

    宝骏RS-5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

    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150Ps)。

  外观方面,宝骏RS-5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外观采用较多锋利线条,同时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及分体式大灯设计,视觉冲击感极强。新车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拼接的内饰设计,彰显设计感。其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及不规则样式的中控屏极具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使整车科技感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博世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限速标识识别预警、智能限速辅助、远近光智能切换、智能跟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0-130km/h自适应巡航、0-180km/h车道保持、弯道辅助、安全距离报警、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刹车辅助以及碰撞缓解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150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外观、内饰均打破了传统的设计,彰显科技感,而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等细节设计深受年轻用户的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