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奶爸新选择 新高尔夫·嘉旅将今晚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05 09:05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对于奶爸来说,如果想带着孩子出去玩,安全座椅自然是不能缺少的。涉及孩儿妈在后排照顾小朋友,车内空间尤其是头顶空间自然是十分重要。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动力上搭载1.6L、1.2T以及高低功率版本1.4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将于今晚上市;

    新车外观小幅变化;

    仍搭载TSI系列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整体延续大众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在细节上进行升级。前保险杠两侧雾灯更换为更宽长的造型,突出年轻时尚设计理念。配置方面,新车提供LED大灯、行李架、侧窗镀铬条、动态转向尾灯、鲨鱼鳍天线、全景天窗等选装。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与此同时,五边形的尾灯让车尾增添了不少活力,整个尾灯面积相比旗下高尔夫车型更大,造型也更显厚重,尾灯内部层次比较清晰,且采用全LED光源,夜间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自动双温区空调、座椅加热及导航等配置。A柱区域加入了三角窗的设计,进一步降低盲区对驾驶安全带来的影响。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有动力总成,包括1.6L、1.2T以及高低功率版本1.4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高尔夫·嘉旅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部分,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的整体设计将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其实不仅仅是奶爸,创业的话买辆这个似乎拉货也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