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特别版车型 联合奢侈品牌打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5 07:5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奢侈品牌CCCXXXIII的创始人Christopher R.King与阿斯顿·马丁合作打造了一款基于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的特别版车型,新车限量打造三辆,三辆车在轮圈和车身标识等细节处分别采用了金色、银色和铜色的配色方案,新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区别,而车身颜色却采用了名为“Kingsway White”的定制白色车漆,此外,原车部分黑色的外观部件改为了车身同色,以增加该车的整体感。新车还重新设计中网造型,在中网部位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点阵式设计。另外新车还对轮圈、车标以及外观的车辆标识采用了异色的处理,三款车型分别为银色、金色和铜色。

  内饰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车型的内饰分别采用了黑色、灰色以及棕色作为主色调,并加入了与车辆标识同色的方向盘和扶手箱装饰,另外,新车还将车内大部分的饰板改为了胡桃木材质的棕色木质饰板,同时新车在后窗下方还采用了大面积的桃花心木饰板,并带有“Christopher R.King”的签名标识,提升了车内豪华氛围。

  虽然新车在动力方面没有具体信息,但我们预计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将搭载一款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3kW,最大扭矩9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