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15万预算 这几款合资车年轻人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04 11:31编辑:王厅

  早些年两厢车在中国并不受待见,你要知道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桑塔纳、捷达他们都是三厢车,但偏偏有一辆车就是这么“不入流”,它就是标致307(两厢版)。中国人一向讲究“有头有尾”,但是少了一个“屁股”的它在当年明显是很难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关键是两厢版的标致307就好像是一辆三厢版的车型硬生生割掉了一个“尾巴”,反正你要说这也是法国人的浪漫设计,那我是接受不了的。

  不过时至今日,人们对两厢车的接受程度明显提高了很多,高尔夫、飞度等等这些车型哪一个不是被人们捧到很高的地位,而且都被赋予了“神车”、“平民超跑”等等光环。的确,小巧的车身使它们比其它车型更加灵活,再加上少了一个“尾巴”,减轻了整车的重量,从外形上也满足了大家对于“小钢炮”的定义。如果你手头的资金比较紧张,但是也想入手一辆具有一定驾驶乐趣的两厢车,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以下四款车型。

  砖叔点评:被人们奉为“平民超跑”的它在动力上,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的确具有优势。不要看它是一辆小型车,在玩空间方面一向都是本田车的拿手本领,即使是像我175cm的身高坐在后排也一点都不觉得压抑。除此之外,省心、耐用也是它的一点亮点,不像其它一些“矫情”的车型,除了给它吃好的“粮食”还要整天提心吊胆它哪个地方坏了。

  不足之处:当然啦,缺点也不是没有的,除了隔音不好之外,在配置上也是略显寒酸的。

  砖叔点评:如今当人们提起“小钢炮”的时候,想起的或许是奔驰的A45 AMG,但要说谁是小钢炮的鼻祖,我想高尔夫才是实至名归的。它不像A45 AMG那样有着激进的外观,反而它还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家族式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虽然没有什么让人惊艳的地方,但你也绝对不会排斥它,其中GTI版本的车型相比于普通版本还增加了一些运动的套件,而且换上了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20Ps,绝对能满足你对于动力的需求。

  不足之处:它的后排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小,而且底盘也会比较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