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5领衔 本周4款上市新车盘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4 10:57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紧张的洛杉矶车展结束,时间也进入2018年最后一个月,车企们的新产品投放数量也会有所减少。有媒体通过梳理后发现,本周(12月3日-12月9日)将有4款新车上市,分别为大众探岳开疆版、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宝马X5、长安马自达CX-8。其中最受瞩目的车型就是宝马X5,如果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探岳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中级SUV,在10月22日正式上市。探岳还将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探岳开疆版,并在12月3日限量销售288台。一汽-大众探岳开疆版增加了限量版定制元素,白色车身+黑色车顶更具时尚感,全黑内饰增添了运动气息。另外在灯光上,前自动大灯和自动防眩内后视镜等配置的升级,也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新车在12月3日正式在电商上开始销售,成为探岳车主将会获得品牌俱乐部双倍积分和探岳定制车模。另外,一汽-大众还为准车主准备了20台大疆“御”MAVIC 2 ZOOM无人机,抽中即可得。

  动力方面,探岳开疆版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搭载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将在12月5日上市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高尔夫Sportsvan的外观设计。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改为了不规则六边形状,区别于此前的五边形样式。前进气格栅内部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单根镀铬饰条贯穿logo,带来更为简洁明快的视觉效果。底部的进气格栅更为扁平,雾灯区域的线条隆起,运动感更为强烈。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搭载1.2T、1.4T以及1.6升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

  更多试驾感受请戳——《全面进化只为再创辉煌 试全新宝马X5 xDrive40i》

  全新一代宝马X5此前已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为82万元和92万元。全新一代BMW X5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激光大灯,整体极具气势。下方保险杠采用全新三段式设计,中央配备ACC自适应巡航探头,两侧设有长条状雾灯。新车重新设计的尾部更为立体,横置式环形灯视觉效果醒目。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窗上沿配备扰流板,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配合银色护板装饰,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整体更为豪华,采用皮质、木纹以及镀铬饰条等多种材质点缀,提升内饰质感,同时全景天窗的面积也增加了30%。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央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搭配全新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经典,并在后方配备换挡拨片。电子挡杆加入了全新的水晶材质,且在周边集成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与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BMW X5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4.4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xDrive四驱系统及电子限滑差速器。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其续航里程接近80公里,综合油耗为百公里2.1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6秒。

  马自达全新七座SUV CX-8由长安马自达进行投产。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CX-8正式公布预售价26-34万元,并将于12月7日上市。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8前脸采用家族“魂动”设计理念,盾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极具辨识度;流星眼式LED大灯造型狭长,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前保险杠与底部连为一体,配合外凸的造型设计,整体彰显运动。

  CX-8尾部较为圆润,尾窗上沿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合两侧不规则造型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黑色材质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而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的应用,彰显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SKYACTIV-G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