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人想要什么样SUV 看完这几款明白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4 10:42编辑:王立银

  在配置对比环节,选取各自2019款且价格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通过上图可以直观看出,碍于定位的原因,奇骏、CR-V、荣放在此价位区间内均属于低配车型,如果以合资20万级别紧凑型SUV作为评判标准,算是合格的水准。但如果放在将姿态摆得更低更接地气的欧蓝德的旁边配置的丰富程度高下立见。

  此外新款欧蓝德进行了16项升级处理,除了上文提及在外观和内饰增加18英寸轮圈、后扰流板、门板出的皮质材料、棕色内饰等配置外,在配置层面增加的全景影像对于“停车困难户”而言简直就是福音,而盲区监测在变道时可以及时提示驾驶员没注意到的侧后方来车,减少事故发生的概率,后座出风口的出现前排和后排获得一视同仁的对待。而车厢内部静音效果的优化对于舒适性的提升大有裨益。

  在二胎政策推行得如火如荼的当下,7座车型越来越受到二胎和多乘员出行家庭的关注,哪怕是三排相较前两排处于一个“鸡肋”的状态,但有总比没有强,更何况不需要使用时大可以将三排折起重新变回大五座状态,需要时又可以满足更多的出行可能性,何乐而不为呢。从后期实际的乘坐体验来看欧蓝德相比奇骏对于三排乘客的宽容度更高,而且前者的七座起步价足足少了将近3万元。

  回归五座状态,作为时下在紧凑型SUV领域主流的4款车型,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差距都在毫厘之间,在车身长度稍显优势的欧蓝德在确保内部乘员的乘坐空间的同时可以为后备行李舱预留更多的空位存储行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